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第一期中层管理人员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结业

4月24日至28日,第一期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四建公司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推进炼化工程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陆东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记,放下一切事务性工作的羁绊,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不仅严守课堂纪律,如饥似渴地听记老师讲课,还抓住一切机会收集课件和资料,为回到单位深入宣教做好准备;在研讨交流中,大家将自己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紧密结合学习到的理论,开展思想深度碰撞,互相交流体会,互相学习经验;利用晚上时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来自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所属各企业的82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培训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教授、全国党校研究会教授、天津市委党校教授等进行授课,并安排研讨与交流等。(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