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结束西气东输项目广东境内春季线路检修工作

    日前,四建公司电仪专业完成西气东输项目广深线广州管理处及广州计量中心检修任务顺利结束,标志着广深线广东省境内的全部检修工作完成。

    广深线检修作业在广东省境内的工作历时20天,行程6000多公里,跨越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深圳市、清远市、肇庆市、韶关市等7座城市,涉及7所场站、17所阀室的检修工作,共发现隐患20余项,其中重大隐患7项,检修小组及时将问题清单反馈广州管理处,并进行隐患处理。

    在深圳地区进行2个场站、8个阀室的检修时,由于深圳地区车辆限行,检修小组必须避开早晚车辆出行的高峰期,每天清晨5点出发,赶在7点前到达施工地点进行作业,在现场一待就是一整天。在广州地区作业时,建在半山腰的阀室由于山路坡度较大,车辆无法抵达,检修小组就将试验设备人力抬至检修地点进行作业。(郭鹏报道)

作业人员在检修变压器。

信息来源: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