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完成东营石化项目两台反应器安装

    近日,四建公司如期安装完毕山东东营联合石化26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加氢第二反应器0203-R102(648吨)和加氢第一反应器0203-R101(1260吨),拉开了项目安装施工的序幕。

    安装的两台反应器是联合石化项目的首件大件吊装设备。在反应器安装之前,项目部认真分析、总结前期的安装经验,进一步优化施工顺序,合理调整安装人员;通过实测数据对垫铁进行了预找正,根据每个螺栓编号对相应垫铁都进行了编号,确保在正式安装时垫铁的水平标高;由技术质量部会同安全部对所有参加安装人员进行了专项的安全技术交底,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加大现场HSE标准化及安全管理信息化实施力度,确保一次顺利安装。

    安装工作也受到业主及监理的高度关注,并一直在现场观摩。(仲凯 第三工程公司报道)

吊车在进行大型设备吊装就位作业。

信息来源: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