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仪专业获得中沙乙烯改造项目样板工程称号

     日前,中沙乙烯130万吨/年乙烯改造项目举行首件样板工程授牌仪式,电仪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增乙烯罐区机柜间盘柜安装获得样板工程称号。
    新增乙烯罐区现场机柜室(FRR2-17)新增仪表盘柜26面,仪表工程师站配套设施一套。施工前,电仪专业项目明确创样“新增乙烯罐区机柜间盘柜安装”施工样板,以样板引路保质创优,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施工过程中,电仪专业严格质量管理,在盘柜基础制作时就以高于规范标准的要求进行施工,顺利通过报验,为后期盘柜就位做足准备。进盘当天,电仪专业提前作业人员安全、质量、技术交底,采用滚杠加升降车的方式将盘柜运送到位,并立即组织人员对到位的盘柜进行固定找正,联排盘柜平面度控制在每米5毫米以内,盘柜垂直度控制在每米1.5毫米以内。电缆敷设时,作业人员将电缆成排摆放,间隔1.5米绑扎固定,预留长度弯度均保持一致,满足申报质量样板条件。(张彦国报道)

信息来源: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