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项目区域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1月21日下午17时25分,随着启动方案最后一步操作完成,“检查设备运行正常,启运完成。”在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DS29化工产品罐区区域变电所响起,配套液态烃项目电气设备一次受电成功,向装置及早投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液态烃项目由低温丙烷罐区等5个单元组成。电气设备送电前,电仪调试人员与业主电仪中心人员多次进行操作模拟预演,组织编写并下发启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专项安全技术交底,确保顺利送电。1月21日下午14时,在业主电力调度的统一指挥下,受送电操作正式开始。电仪调试人员严格按照先前制定的启动方案进行操作,经历5次变压器冲击送电试验成功后,全部临时电源转移为正式电源。17时25分,受送电工作圆满结束,电气设备一次受电成功。电仪专业项目过硬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受到在场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边仪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