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VAE产品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实现两个单元高标准中交

  4月9日,第三工程公司川维年产6万吨VAE产品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在全体参建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产品调和单元厂房和产品包装线灌装库房两个单元高标准中交。

  项目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主体结构2座、设备基础56台、给排水管道安装1650米,共计4300寸D、工艺管道安装5257米,共计12850寸D、设备58台及各类电缆铺设共计48400米等施工任务,顺利实现业主单位制定的专业施工节点,施工过程中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部克服新冠疫情、交叉施工作业、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影响,围绕项目总体建设节点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各项工序施工。项目部各专业之间积极配合、互相协作,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统筹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集中优势资源,以核心设备安装调试为主线,抢上工艺管道的安装进度,推进电气仪表安装调试步伐,最终实现产品调和单元厂房和产品包装线灌装库房两个单元高标准中交。

  目前,项目部将集中力量推动“三查四定”尾项消缺,密切配合业主车间人员做好两个单元中交后联动试车的保标工作,确保装置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实现开车投料目标。(仲凯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