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完成天津LNG(二期)工程8号储罐低承台浇筑

   经过52个小时的连续作业,7月24日凌晨两点,四建公司顺利完成天津LNG二期工程8号储罐低承台浇筑,4台65米的大型混凝土泵车一次性浇筑7944立方米低温混凝土。

   受现场作业场地狭窄制约,四建公司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充分全面的准备工作,结合5号、6号储罐浇筑经验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同天然气分公司业主和监理多次研讨交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落实资源,确保了浇筑施工顺利展开。7月21日,4台65米的大型混凝土泵车同时作业,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日夜奋战,全力协调,按原计划顺利完成承台浇筑施工。

   天津LNG(二期)工程是中国石化在南港工业区启动的高端材料项目集群中的清洁能源项目,四建公司承担四台22万立方米低温储罐建设。目前,正平稳有序推进储罐施工,7月24日开始浇筑5号储罐十带壁;计划7月27日开始浇筑6号储罐十带壁;9号储罐垫层浇筑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低承台第一层面筋绑扎。码头区域今年11月即将投用,四建公司有效利用好码头临时施工作业平台通道采取夜间错峰施工的方式,深度穿插作业,保证了该区域工程进度按计划稳步实施。(高鑫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