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完成国家管网华南分公司检修点施工

   日前,四建公司高效完成国家管网集团华南分公司广西输油二部管线减薄处四个点的B型套筒施工任务。

   这次检维修管线总停输时长不足12小时。四建公司面临四处作业点点位分布远、距离跨度大等困难,其中距离最远的两个点间隔60多公里;焊接的4处套筒均为DN450管径,每处焊接环焊缝两道、纵焊缝两道,每道纵缝长度最长1.2米,最短将近1米。由于停输时间短、施工任务重、安全质量要求高,四建公司充分细化部署,项目部提前对作业点进行实地勘察,合理策划焊接顺序、焊接角度和焊接方位。在完成停输油作业前,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对作业环境气体进行分析;取得动火作业票后,现场施工全过程视频监控,作业现场实施双监护,将安全、质量管控作为维保施工的重中之重。

   四建公司项目以拼抢实细的工作作风,按期完成输油管线恢复投用,彰显了铁军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勇气和能力,在后续国家管网华南分公司长输管线风险点抢修工作中也将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郝大富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