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炼化项目乙烯装置罐区三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

   3月27日下午17时30分,海南炼化项目乙烯装置罐区三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比业主提出的受电时间提前三天,为下游变电所送电和地面火炬的点火奠定了基础。

   乙烯装置罐区三变电所是一座35kV变电所,是电仪公司在海南炼化乙烯项目首个受电的变电所,主要为罐区一变电所及地面火炬点火供电。为确保该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海南项目电仪专业项目部高度重视,强化科学组织,定时间,定要求,定任务,倒排计划,不讲条件,只讲目标,精心安排每周、日工作量,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千方百计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了施工进度与质量,提前高标准达到控制点要求。27日上午8时30分,电仪专业相关作业人员来到现场,明确分工,指定监护人、操作人,再次对绝缘、电缆相序做了检查,并由作业人员按照操作票多次进行模拟演练,确保受电准确无误。下午17时30分,随着母联开关合环正常,双母线及线路带电正常,乙烯装置罐区三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受到业主、监理、总包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的联调联试创造了条件。(张朝宗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