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石化C2回收装置35kV烷基化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

   4月14日上午11时,天津石化C2回收装置35kV烷基化变电所新增变压器、低压盘柜受电一次成功,提前业主既定工期三天,为C2回收装置即将开始的单机试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满足C2回收装置供电需求,35kV烷基化变电所需要增加8面中压盘柜、26面低压盘柜及2台变压器。在8面中压盘柜施工过程中,由于35kV烷基化变电所为正常运行的变电所,同时为制氢等装置供电,全部并柜任务必须在保证其他装置安全运行的情况下完成,业主限定每段24小时的作业时间。为确保顺利并柜,电仪公司精心组织工序,合理布控人员,提前预约办理作业票据,主动协调津滨公司一同作业,仅用24小时就完成烷基化6kV III段、IV段的施工任务,保证了烷基化装置检修有序推进,受到天津石化公司的高度赞扬。中压盘柜并柜完成后,电仪公司迅速组织力量,加班加点完成变压器和低压盘柜的安装接线及电气试验工作,于4月14日11时完成C2回收装置1#、2#变压器和26面低压盘柜的受电工作,按时完成项目节点目标,为项目高水平中交创造有利条件。(唐惠婷 王剑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