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公司实训基地投用

   7月29日,四建培训中心与智汇(天津)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EPC(设计采购施工)承建川维化工公司实训基地顺利投用。川维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严红为实训基地揭牌,并感谢四建公司项目员工的辛苦付出,强调了实训基地的建成对川维化工公司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实训基地建设的良好质量效果。

   川维化工公司实训基地项目EPC执行的顺利建成,是四建培训中心在实训基地建设领域的又一个新起点,为后续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训基地建设面积3500余平米,设有安全实训体验区、VR 事故警示教育区、直接作业环节实训区、电气仪表实训区、设备质量实训室区、工艺仿真实训区、室外脚手架以及应急救援实训区等8大区域,面对施工现场人员短缺、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等不利因素,中心组织骨干力量奔赴重庆川维,克服雨季施工、高温酷暑、疫情防控等诸多困难与挑战,统筹规划、科学组织、积极创造施工条件,历经两个半月时间,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向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