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港乙烯工程项目再立“新高”

   8月15日,经过近6个小时吊装,天津南港乙烯工程项目乙烯装置C-322乙烯塔于14点58分平稳就位。该设备位于乙烯装置冷区,为乙烯装置中核心设备之一,是继2#丙烯塔、1#丙烯塔吊装完成后的第三高塔。

   为了保证C-322乙烯塔顺利完成好地面 “穿衣戴帽”工作,四建公司项目部提前策划,按照“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要求、更高质量”的目标,遵循“管道安装、保冷施工”是“穿衣戴帽”工作主线的原则,合理利用时间、人员、机具等因素,按照更高标准化工地设置分区,设置设备摆放区、吊装区、附件材料暂存区、车辆人员通行区、附件二次组对区、材料回收区等区域;按照更高施工效率,统筹计划,合理及时纠偏,施工工序安排错时、错位、错峰,确保按时打点;按照更高安全要求,从人员教育,划分网格,安全人员死盯死守,找未遂,自查问题,立即整改,做到安全问题消除在事前;按照更高质量目标,严格执行报检制度,从预制加工到现场安装层层把关,与业主、监理随查随改,将质量问题控制在规范要求之内。

   目前,乙烯主装置区域三台塔器相继就位后,剩余三台塔的“穿衣戴帽”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得向前推进,项目部全体人员干劲十足,力争完成本年度业主既定的“199661”的年度目标,充分发扬四建公司“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工作作风,以工作践行主题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伟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