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龙口南山LNG接收站总变电所主体框架完成封顶

   11月12日,第二工程公司实现国家管网龙口南山LNG接收站工程总变电所主体框架顺利封顶,标志着相关建筑物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实现了项目进度的突破性进展。

   接收站工程总变电所是接收站工程对电能电压和电流进行变换、集中和分配的中枢神经,为二层框架结构,至主体结构封顶完成,共用钢筋165吨,混凝土浇筑总量达2725立方米。施工过程中,第二工程公司制定相关举措确保接收站项目建设“受控+提速”:一是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深入现场协调指挥,确保工作面不闲置、工序作业不间断;二是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加大过程检查,保证人员安全和每道工序符合质量要求;三是召开现场调度会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问题,确保当天任务当天完成;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现场人员核酸检测率达到100%; 五是认真践行“智能化”工地理念,进一步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六是充分发扬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克服高温、雨水等恶劣天气影响,确保顺利实现建设目标。      

   接收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激发了第二工程公司参建人员敢打必赢的工作豪情,更坚定了圆满完成龙口南山LNG接收站工程的决心,后续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干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 
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