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燃LNG接收站泵房消防泵组单机试车一次成功

   11月23日,天津南港北燃LNG接收站公用工程泵房消防泵泵组单机试车一次成功,为第三工程公司承建公用工程系统整体试车联运开好头、起好步。

   消防泵组单机试车成功,是项目消防验收的关键节点之一。为保证消防泵组单机试车顺利进行,第三工程公司北燃项目部成立试车工作小组,科学组织编制试车方案,统筹协调试车方案中各关键环节,严细实抓好各项施工工序的安全质量工作。管道、钳工、电气仪表等专业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克服疫情和仪表材料短缺等诸多影响,协调配合,高效进行交叉作业施工,为消防泵组单机试车做好充分准备。在试车过程中,项目部协同业主、厂家、PMC项目管理部、总包、监理等单位对设备的各项机械性能进行多次检查确认,对试车过程中的压力、温度、振动、转速等数据进行定时记录工作,确保试车过程安全平稳受控。

   项目部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拼抢细实”新铁军作风,以干好在建项目为首要任务,积累同类型项目管理施工经验,全面提升工程服务能力,为建设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金思聪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