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天津)项目两项工程荣获“首件样板工程”称号

   12月9日,在催化剂公司天津新材料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建设表彰大会上,四建公司催化剂(天津)项目“氯化镁加工厂房基坑排水”和“BSG-茂金属-BCM催化剂载体联合厂房土方开挖”工程荣获“首件样板工程”称号,在5家施工单位中率先获得样板工程,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自11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以创中石化优质工程和国家优质工程为目标,细致研究施工图纸、规范、质量验收标准,掌握工程特点、难点及关键点,以“低、老、坏”通病治理为抓手,在质量管控的各环节中精益求精,及时报验施工技术方案并严抓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认真做好工序交接,同时,在以往的施工工艺基础上,改进完善施工工法,实现了标准化、程序化施工,有效提高了施工质量和生产效率。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的企业核心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将催化剂(天津)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翁和林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