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港乙烯地管工程项目部荣获“优秀承包商”称号

  1月18日,天津石化召开表彰大会,南港乙烯地管(全厂给排水管网)工程项目部凭借2022年度在全厂一级地管整体施工中的出色表现,被业主评为“优秀承包商”荣誉称号,多名员工获评“优秀管理者”、“优秀建设者”、“安全先进个人”等荣誉。

  天津南港乙烯全厂给排水管网一标段工程于2021年11月6日破土动工,经全体参战职工夜以继日、艰苦鏖战,于2022年6月20日完成95%主体管道施工任务。雨水监控池区域一级地管受雨水监控池主体施工影响,于2022年12月11日开始施工。作为全厂雨排系统的终点,它具有管径最大、管道最终、开挖深度最深、地质情况最复杂等特点,给项目攻坚克难造成了极大的阻碍。工程项目部精心策划,细化施工计划,合理组织劳动力及施工机械,把受影响因素提前排查,制定相应的应急措施,真正做到了未雨绸缪, 1月11日提前完成周边管线的施工,为南港乙烯全厂给排水管网一标段工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表彰是对南港乙烯项目管理团队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项目部全体职工工作成果的极大鼓励。在新年伊始之际,工程项目部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张优秀的答卷。(李伟报道)


信息来源: 
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