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获石家庄炼化公司“特殊贡献优秀承包商”称号

    11月13日,石家庄炼化公司召开了2017年检修技改及停开工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检修技改工作,对检修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四建公司获得“2017年检修技改及停开工特殊贡献优秀承包商”荣誉称号,是十家主力承包商中唯一一家被授予的单位。

    石家庄炼化2017年大修原定于7月20日停工,由于环保新指标7月1日开始执行,被迫提前到7月1日停工。四建公司石家庄项目部面临着双重压力,现场检修物资准备仓促而环保装置改造准备时间又十分紧迫,工程难度超乎想象,参建职工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面对困难没有丝毫怨言,在连续奋战92个日夜,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现场按照施工方案认真执行,严控安全环保风险,标准化作业,精心处理缺陷,发现问题及时提出相关措施,精细化管理,“一家人一条心”,严守大检修安全质量关,为实现“停得环保、修得安全、开得准时”做出了重大贡献。

    四建公司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重点,勇突破,主动作为,发挥着“转勇创”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后续项目保运工作,再创铁军辉煌。(李旖旎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