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赢冠在沙特吉赞常减压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四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赢冠在沙特吉赞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沙特吉赞项目打造成公司“品牌+效益”型海外项目”为主题,向项目全体党员职工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周赢冠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14个坚持”更是习近平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是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周赢冠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新判断、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新业绩”的深刻内涵。

    周赢冠对新时代海外项目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海外项目党建工作必须抓好落实,要切实抓好组织落实、制度落实、活动落实,切实促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二是海外项目要经常性的开展学习教育,要加强营地管理、车辆管理、外事管理、人员管理等等,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做好人员的安全保障、身心健康工作,维护队伍的和谐稳定。四是海外项目要传承四建铁军精神,坚持铁的规矩、铁的纪律、铁的执行力、铁的责任担当,全面打造新时代铁军的金字招牌。

    周赢冠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对公司改革调整作出解读。强调公司改革迫在眉睫,如何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将公司发展壮大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海外项目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扬四建铁军精神,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齐佳财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