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杰到第五工程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四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宝杰到第五工程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宝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五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根据集团公司党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业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张宝杰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张宝杰介绍了中国石化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指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等内容。

    张宝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以致用,要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今年以来,第五工程公司市场开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职工在多个项目进行施工,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建设的节点,保证施工现场的安全和质量管理,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提供了保证;加强“三基”工作,临近年底,职工陆续返回,要做好技能操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按照专业的需求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大力实施推广管道自动焊,发挥自动焊的效果,提高工效,减少电焊工的使用数量,降低成本;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加大分包商的培育力度,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发展;做好2018年的工作规划,树立发展信心,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建设和谐团队,为四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付强  柳东影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