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赢冠到湛江中科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四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赢冠到广东湛江中科合资炼化一体化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项目管理公司湛江中科(PMC)项目管理部及湛江水电工程项目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周赢冠围绕如何学好、学懂、学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上做好八项工作:一是要把握学习重点,学好、学懂、学通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多形式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公司的改革发展、施工经营实际学习。三是要熟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通过学习熟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四是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公司改革发展、施工经营过程中的问题的能力;五是要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抓好基层党组织五项主要任务的落实。六是要认真学习戴厚良总经理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国企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竞争优势”的意义。七是要推动PMC管理业务。公司代业主项目管理工作经过苦心经营,在业内外有了长足发展,知名度很高。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这项业务发展方兴未艾,希望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要加强管理,理顺关系,做专做强做优,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切实履行代表业主管好五大控制的责任,为中科炼化实现建设中国石化支柱企业和最具竞争力的炼化企业的目标建功立业,为拉长公司主营业务链条、做大PMC业务总量策马扬鞭,举高品牌旗帜,努力打造中国石化SEG代业主项目管理的中坚力量。八是要从严从细做好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工程项目要从源头上把好人员、设备机具入场审查关,工程项目参建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扎实做好安全风险识别、消除安全隐患工作,在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上不松劲,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曹龙 舒艳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