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与四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终身学习、职继协同战略推动会暨天津市滨海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滨海职业学院召开,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与四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滨海新区教体委副主任关章军与四建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华在协议上签字。

    按照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总体布局,将在构建就业导向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制度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加快发展。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此次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积极探索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建立“滨海新区高技能人才教学实训基地”,更好地促进新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国华代表四建公司对滨海职教集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四建公司将继续加快与国际化职业教育机构、社会高等院校、各类职业院校合作步伐,发挥企业成熟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优势,提升培训中心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打造向服务社会多领域延伸的产教融合、职继协同发展的培训项目,打造国际化工程人才、工程技术前瞻人才、高技能人才的高端培训品牌,为培训中心成为品牌过硬、资质过硬的校企合作典范不懈努力。

    王国华接受了滨海新区电视台的专访;2017年全国“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张振连在会上发言。

    2016年3月30日,依托四建公司原教育培训中心,挂牌成立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教育培训中心,迈出集团化一体培训的有益尝试,既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与社会机构、高等院校合作交流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公司职工教育培训需求,又能为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差异化、高端化发展提供人才资源的共享平台,提升服务工程建设能力、增强国际化竞争实力。

    2017年11月23日,培训中心西区改造工程实现交接,整体改造完成将大大提升培训环境和培训实力。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