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举办两级党委中心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四建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2月1日,党委举办两级党委中心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刘鸿泉进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大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营造平安幸福、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政治生态和企业发展环境。

    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学习。四建公司领导周赢冠、张宝杰,总经理助理孟勇,副总师,机关部室主任,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部室和二级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参加学习。外埠项目通过视频同步学习。

    刘鸿泉结合十八大以来大港检察院查处的一批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有较大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介绍了当前国家反腐的形势;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就领导干部如何履行使命、忠诚担当、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出了符合公司实际的建议。

    王国华就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落实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决落实党中央的要求,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新境界。二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转变作风、提升管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把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洁建设作为履行职责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敢于担当、守土有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特别是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政治生态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姚志广 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