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举办2017年“法治四建、合规四建”法律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4日,四建公司举办2017年“法治四建、合规四建”法律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热情。

    法律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网上答题,第一工程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吊运公司、企改部、市场部、经营部等六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复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紧张的比赛,市场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近年来,四建公司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为指导,以建设法治四建、合规四建为主旨,推进法制教育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注重法治宣传实效,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从更高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推进法治四建建设。

    四建公司副总经理邸长友、副总师观看了竞赛。(付强 王玉红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