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外部董事到中国石化驻津企业调研

    12月12日,中国石化外部董事丁中智、王丽丽、时欢到中国石化驻津企业开展调研,到天津LNG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天津石化公司、四建公司工作汇报,对四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四建公司总经理周赢冠、总经理助理孟勇等陪同下,调研组到天津LNG现场中心控制室、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四建公司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表示赞赏,祝愿项目2018年顺利投产。

    在汇报会上,周赢冠从企业基本情况、2017年以来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改革、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于爱华参加了汇报会

    调研组对四建公司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四建公司是一支历史悠久、具有优良传统的铁军队伍,在遇到困难时,上上下下能够团结一心,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证企业的发展。调研组希望四建公司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以效益为中心开展工作,以大力开拓市场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目标,抓好企业形象宣传、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抓好经营工作,保证安全和质量,把好的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发挥优势,多创造效益,为中国石化的发展做出贡献。(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