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华到联系点宣讲党十九大精神

    12月14日,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华到联系点第一工程公司和吊运工程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家联系点单位在津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谈到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于爱华指出,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点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我们党成立96年来,把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实现三次历史性飞跃、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贯通起来,做到心领神会,意解情通。

    谈到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带头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于爱华指出,工程公司党组织以及各个基层党支部班子要在组织带领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职工群众学习上做好表率;领导干部不仅要带头学,还要带头以讲党课、座谈的形式发动基层的同志抓好学习,要大力度、高频度发声,充分利用好网络手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上来。

    谈到如何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体现到公司各项管理实践中来,于爱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学以致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对于二级单位来说,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整体布局,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统一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谋划好本单位下一步的总体发展思路,在构筑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基础上,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加快管理提升步伐。对于基层党员来说,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尤其是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用扎实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争取更好的效益和业绩。

    谈到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发展,于爱华指出,要从抓支部班子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加大与中心工作融合,维护和谐稳定,促进人才成长等五个方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在强化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上,二级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督促党员干部自警自省上发挥更大作用,尤其在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更要砥砺敢于担当的精神,用铁的规矩、铁的纪律、铁的执行力和铁的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改革措施落地,营造风清气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汤蕾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