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到天津LNG项目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为确保2018年1月10日天津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首船接气目标的实现,12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到天津LNG项目主持召开项目投产准备协调会。

    刘中云一行在察看了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收尾、投产准备等情况后,主持召开项目投产准备协调会。会上,业主、总包、参建单位等各方分别发言,汇报工作。刘中云肯定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一是战略上紧跟里程碑计划,项目收尾工作要更细,措施要更有力,打好攻坚战。二是两节即将到来,各级领导要做好职工的关怀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控安全质量工作,全面推进项目收尾工作。

    四建公司总经理周赢冠代表公司做工作汇报,表示针对目前现场工程尾项处理,以及装置保运等工作,公司将全力投入资源力量,按计划要求完成尾项处理工作,同时以装置“漏点”为重点关注,加强过程监控,确保配套的各专业施工技术人员,以及各类工器具充足及时安全投入,满足开车准备及保运工作需求。作为中国石化的主力施工企业,天津LNG工程的主要建设者,公司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无旁贷的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与业主、监理和兄弟单位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1月10日首船接气目标的实现,不辜负总部和业主的信赖,为天津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早日投产创效,为中国石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副总经理肖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高鑫报道)

信息来源: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