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征程中,我们迎来了充满机遇和希望的2018年!

    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谨代表四建公司党政工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此时此刻仍然坚守在海内外工作一线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经受了市场、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多重考验,公司职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保大家,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可圈可点的骄人业绩:完成了以项目为中心的体制机制改革和组织结构优化;实现了43项工程的高标准中交,马来西亚、沙特等海外项目在国际同行竞争中后来居上,现场总体进度排名第一,收到了来自各业主的感谢信29封;全年新签合同额44.8亿元,PMC业务新签合同额取得历史性突破,为2018年生产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力推动完工已结算项目45.87亿元,清收老账12.2亿元,“两金双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获得专利授权16项,集团公司级工法3项,1项工法推荐参加国家级工法评审;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4项,获全国优秀QC成果2项;公司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这是公司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奋力攻坚的结果,也是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社会各界真情帮助、倾力支持的结果。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新的使命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站排头、争第一、敢打必胜”是“铁军”永恒的誓言;“抓改革、促提升、重塑辉煌”,是新时代赋予四建人的新使命。2018年,大项目、大平台、大窗口,展示实力的大舞台已经搭起,困难和希望同在,机遇和挑战并存,只要公司上下勠力同心,持续深化改革、推动管理提升,强化项目执行,做好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我们就一定能够再展四建风采,重塑铁军辉煌,实现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公司是船,我在船上”。新时代的风帆已经扬起,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曙光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携手,真抓实干,迎着2018年的第一轮朝阳,扬帆远航!

    让我们共同祝愿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信息来源: 
201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