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调整四建公司领导班子

    9月23日,四建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扩大会议,宣布中国石化对四建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安排:华允贝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公司工会主席人选,任公司监事;孙晓晨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免去于爱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任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为工会主席人选;免去邸长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任调研员。

    四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赢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邸长友、彭卫权、左强、于爱华、李希玲参加会议。

    邸长友、于爱华、孙晓晨、华允贝分别表态发言。

    周赢冠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以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继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坚定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推进集团公司“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和公司“十年三步走”规划落实落地,以新的气象、新的形象、新的成就回报集团公司党组的信任和干部员工的重托,向集团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