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

    9月18日,四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总结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兴春到会指导;四建公司领导周赢冠、邸长友、彭卫权、左强、李希玲、张宝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爱华主持会议。外埠项目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石兴春对四建公司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持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做部署和要求。

    四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赢冠作公司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周赢冠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干劲,画好“同心圆”,传递正能量,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