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应急实训基地落户四建公司

    11月19日,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应急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四建公司举行,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与培训中心共建应急实训基地签约。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将依托四建公司培训中心先进设施场地和丰富教育资源,将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受限空间救援技术、危化品应急救援、预防与应急准备、消防救援技术、社区应急救援、伤病员应急救援、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等八个方面开展实训,实现安全生产培训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推进应急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

    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会长孙建中,天津市相关企业领导,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左强、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仪式。

    孙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应急实训基地的挂牌,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行业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具体实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应急实训基地建设成为培养应急人才的阵地;服务应急中心工作大局,切实担负起适应形势需要的培训平台;用创新的思想,推进应急实训基地有序健康发展。

    左强向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对四建公司的信任和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天津市安全生产协会将应急实训基地落户公司培训中心,既是协会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也展示了协会紧跟安全培训教育最前沿的战略眼光,由此将掀开天津市应急救援工作走上实战化、突出实效性的新的一页,必将开启天津市安全生产专项应急救援工作新的征程。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实训场地参观。

信息来源: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