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视台记者到中沙聚碳项目进行专访

    为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拼搏‘十四五’,用实干和奋斗姿态开新局谱新篇”的号召,充分展现天津在建重点工程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1月31日,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到中沙(天津)聚碳酸酯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采访。作为该项目主要承建单位之一,公司副总经理孟勇接受了记者的主题采访。

    采访期间,鉴于四建电仪专业团队在中沙(天津)聚碳酸酯工程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记者采访了电仪专业项目经理、2020年度公司劳动模范刘杰。刘杰从电仪专业角度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并代表电仪专业项目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精心组织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节点,为中沙(天津)聚碳酸酯工程4.30如期中交做好坚强支撑和保障,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天津在建重点工程的胜利收官贡献力量。(徐冰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