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玲为吊运公司(特种作业工程公司)干部职工讲党史故事

   4月30日,吊运公司(特种作业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学党史 强党性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希玲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青年代表讲李大钊与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党史故事。

   活动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希玲为大家讲授党史故事“李大钊与五一国际劳动节”,从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到“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起源和发展,讲诉了李大钊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不朽功勋,一代代劳动者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走在革命前列,以工人阶级磅礴的力量创造出伟大成就。李希玲希望党员干部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进行“党史知识趣味答、抖球大赛、齐心协力”团队文体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团结友爱,传递勇气和力量,演绎奋斗与拼搏。(崔锦红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