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授牌8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9日,四建公司举办首批8个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为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向文武强调: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是响应集团公司党组号召、激发员工创新动力而展开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展现“拼抢实细”作风的一个重要载体。

   向文武要求:职工创新工作室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各项选题立项、课题研发、技术攻关,都要围绕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来开展,让创新成果能够尽快应用到技术和管理实践中,取得实实在在的管理和经济效益;要进一步细化课题征集计划,明确领衔人才、创新团队的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完善课题管理、风险评估、成果发布等制度机制,使创新从立项到实施、成果应用全生命周期都得到有效保障;机关各部门、二级单位和项目部都要拧成一股绳,公司技术信息、安全质量等主管部门要加强联动,集中优势资源组织重大课题开发,体现系统优势,二级单位和项目部要主动搭平台、选课题,让更多的创新成果能够在实践中经受检验,得到持续优化;要以在建项目为依托,大力推广“一切管理上云上网上平台”工作,借力数字化提升工程,为创新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提供“绿色通道”;要以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公司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职工创新工作室代表张振连、耿万军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提炼更多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实干型人才,进一步发挥创新工作室在技术攻坚、管理创效的“排头兵”作用,为贯彻落实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主持授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宣读授牌决定,公司领导李希玲、孟勇、邸长友及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人员参加授牌仪式。(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