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德军到四建公司调研

   5月13日,炼化工程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德军一行到四建公司调研,听取公司工作汇报,肯定了四建公司在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总会计师李希玲,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及天津地区项目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向文武代表公司,从企业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十四五”规划及主要思路、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安全质量工作开展情况、需要炼化工程集团关注的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向文武说,四建公司的发展愿景是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建设成为向能源化工行业全产业链,核心专业能力突出、综合实力强、有特色的工程服务商,聚焦打造“三大业务发展引擎”,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四建公司抓住在手任务较饱满等有利形势,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锚定目标,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努力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 

   蒋德军在讲话中对四建铁军精神给予赞扬,称赞四建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作风的队伍,是一个光荣的企业。近年来,四建公司在市场开发、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在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施工赢得了赞誉;四建公司的干部职工有精气神,发展有信心,党建工作做得好,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和炼化工程集团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安全、环保、质量、稳定等项工作,在企业管理上刀刃向内,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在安全和质量上提升管理水平,向低老坏宣战,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全力以赴保证中国石化重点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俄罗斯AGCC项目的运行管理,做到高标准、高起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在项目管理、分配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勇于尝试,探索新路;要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踏踏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融入到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中来,推动生产经营工作。

   炼化工程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调研,并对四建公司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