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追忆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5月27日,四建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到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奋斗铸就的辉煌历史,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国主义情怀,更加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团员、党外知识分子等100名党员干部员工参加红色教育参观活动。

   参观令人无比震撼的是时空殿堂,恢弘的气势、火红的灯光、巨幅的LED屏幕,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时空隧道。在现场讲解的带领下,去追忆、去感受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49年的革命历程。一幅幅历史事件图片的更替,向参观者讲述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在时空殿堂的顶端,威严耸立着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四建公司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干部员工肃立鞠躬致敬。展馆内展出了毛主席200幅上世纪50至70年代有代表性的珍贵老照片,回顾了他的伟大的革命的一生。展柜中陈列的种类丰富的红色纪念品,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抗争史;展柜中陈列的变迁的生活日用品,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勤劳奋斗史。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坚强党性。团员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理想信念,激发青春才智,将个人的成才成长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震撼、感动、收获、激励”是党外知识分子最大收获,他们在“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创佳绩”横幅上签名承诺,聚焦公司三大发展驱动引擎,为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