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全力助力天津全员核酸检测

   1月9日凌晨,四建公司接到滨城大港街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四建公司积极配合,通过视频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部署防疫工作和做好开展核酸检测的配合工作。

   四建公司体育场检测点是滨城大港街设置的15个检测点之一。从接到通知,四建公司全力支持检测点布置工作,开放羽毛球馆方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休息,悬挂横幅和指示标识,安装灯具准备夜战,将工作做细做实。16名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登记信息、引导检测,从中午12点40分到现场志愿服务,一直坚持到晚上9点30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四建公司体育场检测点完成8000多人的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实现既定目标。

   四建公司日常强化同大港街防疫办沟通。自1月1日天津市升级疫情管控要求,严格职工出行管理,实施进出办公区域扫码、测温和消杀的工作。1月8日津南区筛查出两例阳性病例,四建公司快速展开内部员工的筛查,要求有旅行居史的员工主动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隔离观察。随着天津市对疫情防控的升级,公司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及时传达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并升级公司的疫情管控。


信息来源: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