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向大港街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1月20日,四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晓晨到滨海新区大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代表公司向大港街捐赠方便面、八宝粥、防疫口罩和防护服等物资。小举动大温暖,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企地联动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

   孙晓晨同大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刚,大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仝浩共同回顾了当前企地联动防疫的友好协作。李刚感谢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对大港街防疫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积极助力天津市全员核酸筛查,不仅提供场地,还组织志愿者有效维护筛查秩序。孙晓晨表示:为了守护大港人民的生命健康,防疫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驻区央企,理应尽一份责任,作一份贡献,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进入2022年,天津市升级疫情管控,四建公司同大港街畅通联络通道、随时通报信息。自1月8日津南区疫情爆发,大港街按照天津市委要求于1月9日凌晨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四建公司紧急落实部署,并协助大港街在公司体育场布置检测点,组织16名志愿者志愿服务,从12点40分连续检测到晚上21点30分,共同高效完成8000多人核酸检测。随着天津市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增加,公司成立党员和团员突击队,积极配合第二轮、第三轮和第四轮核酸检测。同时,公司还上报30名志愿者,随时响应滨海新区的调派,协助做好防疫工作。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到大港街进行捐赠。


信息来源: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