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迎来2022年新入职员工

   四建公司迎来2022年新入职员工,从迎新、培训、住宿等全方位为新员工营造良好环境,开展为期十天培训,增进新员工对企业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了解,加快新员工角色转换,快速融入企业。

   7月26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为新入职员工讲授《担使命立新功 争当时代新铁军》课程。向文武从国际国内行业形势分析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公司2022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从企业愿景、企业定位、企业发展战略等五个维度解读了公司战略规划纲要,从企业核心价值追求、企业价值观、企业作风等六个维度解读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向文武希望新入职员工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坚持勤恳善学,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敢于拼抢细实,锻炼攻坚克难的能力;积极投身改革,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勤学善思,安心工作,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材。

   向文武强调,青年员工是公司的希望和未来,是公司立新功、创佳绩、上台阶的中坚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牢固树立 “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的企业核心价值追求,只争朝夕,持续发扬“拼抢细实”的新铁军作风,主动投身到“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中,为公司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7月29日,四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参加新入职员工培训班结业仪式,并寄语新入职员工。董克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希望新员工以传承企业精神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能吃苦、肯拼搏,发挥所长、展示才华,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同时要求,公司干部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培养要工作有思路、业务有水平;入职员工到基层见习实践,各级组织坚持不断丰富人才培养方式,拓宽人才发展渠道,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入职员工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向同事前辈虚心请教经验,学有所长、业有所专。

   7月20日,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国参加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许金国做开班讲话,并讲授《传承铁军基因 贡献青春力量》开班第一课,从公司基本情况、“十四五”及主要思路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授课。许金国代表公司党委从有格局、有理想;善学习、练本领;增信心、有定力寄语新员工,希望大家在新起点、新征程中,用希望点燃梦想,脚踏实地,用行动开拓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成为四建铁军的中坚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为公司的发展增光添彩。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牵头,与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培训,打磨培训课程。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首席专家、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家讲授专业管理知识。同时培训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入职员工到中国石化华北安全实操基地开展安全实训,到在建天津石化南港乙烯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培训结束,新入职员工被分配至二级单位和机关部门进行见习实践。



信息来源: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