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紧急援建海南洋浦方舱医院建设

   8月14日13点,四建公司积极响应海南儋州市政府、海南炼化公司抗击疫情的号召,紧急抽调111人组成电仪专业突击队,增援海南儋州洋浦方舱医院建设,以实际行动扛起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本次增援电仪专业突击队主要承担儋州市洋浦方舱医院5号仓内所有电气施工任务,负责安装电缆槽盒和配电箱、敷设电缆和空调接线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在第一时间给方舱医院提供电力保障,抵达现场后,技术人员对现场工作量进行核实梳理,并按照人员构成和技能等级将所有人员分组,采取单组协同作战,流水线作业的方式进行,确保工作能够用最快最合理的施工方案推进。8月14日23点45分,随着5号仓内的工作进入施工尾声,电仪海南炼化项目部主动请缨,继续接管3号仓的施工任务。次日5点,经过16个小时的努力,儋州市洋浦方舱医院5号仓和3号仓内所有电气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8月15日上午8点,四建公司再次派出10多人的专业人员,援建方舱医院8号仓,按时完成工作,保证了方舱医院交付验收消杀。(唐慧婷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