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铁军情更浓

   9月29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四建公司党委组织召开重阳节敬老爱贤座谈会,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国,公司老领导周为民、孙仁海、高可畏、俞汝同、邓敏联、黄泽亚、齐宝陵、张宝杰,关工委负责同志、老劳模代表、老职工代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行政事务中心负责离退休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会。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主持座谈会。

   许金国首先转达了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对老领导、老同志的节日祝福。许金国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代表公司党委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基本情况、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美好生活的同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改革发展,为公司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老领导、老同志听到公司向好的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形势感到欣慰,特别是听到打造天津南港乙烯工程施工典范为公司带来的品牌效应而欢欣鼓舞。周为民、孙仁海、张宝杰、李长彬作为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公司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公司对老同志的热忱服务。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公司管理,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树立好公司的品牌;并表示持续关注公司的改革发展,尽管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四建铁军的烙印深深刻入心中,是一辈子离不开大家的,依然要发挥好“五老”作用,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姚志广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