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同共发展 南港乙烯立新功

   10月1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天津石化南港乙烯项目施工现场看望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并专题召开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主力分承包商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特别就分承包商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工作生活创造条件提出明确要求,叮嘱大家在国庆期间要全面落实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和谐稳定等各项具体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祝坚守岗位的全体员工国庆节快乐,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向文武主持召开南港乙烯主力分承包商负责人座谈会,感谢大家为公司在南港乙烯项目建设创建示范项目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公司必须高度重视与分承包商的工作交流与互动,感谢大家诚恳的宝贵建议,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多方同心,实现多赢,朝着更高的合作目标一路同行。

   向文武要求,分承包商是四建公司工程建设的基石,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公司上下将分承包商视为家人,把分承包商的事当做家事,这个理念已经嵌入到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和公司战略规划纲要中,并以此实现相互赋能;公司建立“设计+施工+项目管理+制造”协同的差异化发展,打造优势施工业务、价值提升业务、国际化经营业务“三大业务发展引擎”,能力的协同建设就是公司差异化发展,四建公司的发展就是为大家的发展打造平台、创造条件;要求公司机关部门、各项目部要把当前工作想得更细致,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把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要求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两重两特”敏感时期,各单位一把手严抓安全、防疫、稳定工作,以信息化主导信访维稳工作,千方百计落实稳定工作责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及时消除隐患;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现场施工营造安全的环境。我们要积极主动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理念,让合作更加顺畅、更加高效、更加有成果。

   乙烯工程主力分承包商畅谈与项目的良好合作,感谢公司和项目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让分承包商快速优质高效开展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总体目标,发挥协同作战优势,在共同建好工程项目、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基础上,确保天津石化南港乙烯工程各项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与四建铁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为分承包商创造条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人员吃住行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向文武到乙烯装置和中控室施工现场检查,听取工程进度、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等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总结提炼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典型做法,把南港乙烯项目打造成展示新铁军形象的大舞台。现场检查结束,向文武到南港项目驻地查看后勤保障,并感谢分包商节日坚守,祝国庆节快乐。

信息来源: 
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