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彰显重点工程建设主力军责任担当

   10月16日,四建公司各级党组织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连日来,四建公司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班前会等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工程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全优质环保高效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上落地生根,在奋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四建铁军的担当。       

   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这坚定了四建公司干部员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与公司发展战略结合起来,通过实施差异化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全球化发展等发展战略的实施,以优势施工业务、价值提升业务、国际化经营业务为“三大业务发展引擎”,加大技术投入应用,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打造“施工+设计+项目管理+制造”的协同模式,创建面向能源化工行业全产业链的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助力传统石化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技术总监仇俊岳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创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实现焊接作业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创新模块化施工,实施数字化交付,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