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四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晓晨向市场部、国际业务部、沙特分公司以及俄罗斯AGCC项目、马来西亚项目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海外项目党员及职工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孙晓晨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和公司迎接厂庆60周年,解读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和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孙晓晨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同公司发展相结合,面对公司市场压力,着眼国家能源布局,紧盯重点项目投资,克服疫情困难,多维度主动获取项目信息,深入维系客户关系,严密部署、创新模式推进高访、主动下沉开展精准推介,确保年度市场目标高质量完成;充分清晰认识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愿景,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员工积极主动地完成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公司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抓住市场机遇,拓展新的领域,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四建公司辉煌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