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四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仓对分管安全环保与质量部、项目运行部、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培训中心等单位宣讲专题党课,同时解读公司2022年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和公司战略规划纲要,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赵仓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对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高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赵仓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抗疫情、稳经营、决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抓住机遇,持续深化公司改革,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站排头、树丰碑、建精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加快项目体制与机制建设,培养成熟、成功的项目团队提高项目运营水平;四要确保年度安全质量稳定及冬季施工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建设一支超强的专业化人才管理队伍;五要做好公司价值提升业务,做好特色管理,为公司创效益;六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付出,为公司持续发展发挥核心骨干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出发、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作为,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商秋 叶明 黄秋娟 于欣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