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到电气仪表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12月1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电气仪表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电气仪表工程公司年度工作开展调研。

   向文武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专题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战略规划纲要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电气仪表工程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向文武对电气仪表工程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向文武要求:一要深刻学习理解公司“十四五”及更加长远的规划发展,把电仪公司的战略规划契合到公司的发展轨道上,紧盯市场、同行及兄弟单位的变化,不断发展壮大自身力量,有计划地把电仪公司的五年发展规划细化到每一年,在精准科学的规划下行稳致远;二要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各种有效机制。要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人。把奖励激励、考核工作、协调沟通等机制作为常态化、固定化机制;三要在电仪专业发展上多下功夫,开拓科技创新,发挥差异化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在专业水平上努力成为同行业中站排头的优势企业,放大资源整合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电仪力量。(徐冰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