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到特种作业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基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特种作业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专业公司四项业务开展调研工作。

   向文武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专题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战略规划纲要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听取专业公司全面工作汇报后,向文武对专业公司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专业公司提升四项业务能力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专业化发展不动摇,探索差异化道路,结合主业工作开拓新思路、新提升;二要加强内部市场化经营力度,亲兄弟明算账,提升特种专业自我保障能力和发展能力,快速与市场化对标;三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从专业人才、现代化机具设备方面加大提升力度,打响差异化特色靓丽名片。四要加强专业公司团队建设,不断提高职工自豪感、荣誉感。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崔锦红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