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到储运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储运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储运业务进行调研。

 向文武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专题党课,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宣传,推动入脑入心。并结合在公司落实落地,对企业文化建设纲要、战略规划纲要进行解读,凝聚发展共识,强化思想引领,实现价值认同,推动战略落地。

  听取专业公司年度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规划和发展思路汇报后,向文武对专业公司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专业公司定位,差异化发展,在行业内部成为有竞争力、有特色的公司,在公司内部打造一张特色的储运名片,做强做优,开拓提升;二是做好分析已有的优势,建立发挥优势弥补不足的制度,明确努力方向;三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量,继续发挥专业公司好的有效做法,提升专业团队建设,成为公司的一面旗帜。砥砺奋进六十载,高质发展再起航。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唐陕峰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