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到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日,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工程项目管理业务开展调研。

   向文武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纲要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机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在听取管理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向文武对管理公司总体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管理公司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基础。结合项目管理业务,向文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管理平台、管理手段、管理经验等优势,在“施工+设计+项目管理+制造”模式中发挥协同作用,坚定不移走差异化发展特色之路。二要与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司的发展战略方向,公司具有设计能力和全业务链服务能力等新的形势结合起来、与国内外行业动向和市场变化结合起来、与先进同行的动态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结合起来,下功夫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推进全过程项目咨询、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三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树立做强做大的志向,快速发展,抓住市场机遇,向相关领域拓展,发挥协同作用,成为公司靓丽的名片。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蔡霞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