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武到第三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9日下午,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到第三工程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向文武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公司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有机融合,通过鲜活的案例和启发式的小故事,将公司文化建设和战略发展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找方向、找思路、找机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持续发扬“拼抢细实”的新铁军作风,秉承“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的企业核心理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过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与公司改革发展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夯实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

   在听取工程公司全面工作汇报后,向文武对工程公司班子建设、经营管理、技术攻关、工法创新、人才培养、数字化应用、三基工作和党建凝心聚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找准发展定位上的思考和措施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承担海南乙烯项目建设中扭转了公司对外形象,打造了四建乙烯工程建设的新名片,为公司建设同类项目积累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经验,对在项目组织过程中坚持“不服输、做第一”的斗争精神给予充分认可。对工程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结合新变化进一步梳理发展目标,应变求变,抢抓新机遇,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工程公司综合实力;二要志存高远,一张蓝图绘到底,立足公司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站排头;三要充满信心,要不断满足员工需求变化,提高公司社会影响力,积极营造“企业与员工共成长的家文化”,坚定信心,戳力同心、行稳致远,为公司在新征程上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展现新作为。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四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副总师、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宣讲调研。(尹海燕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