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四建公司领导班子

  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安排,12月30日,四建公司召开公司领导班子调整扩大会议,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宣布对四建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安排。

  四建公司在津领导向文武、董克学、李希玲、孙晓晨、许金国,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公司首席专家、安全总监、副总师、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四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主持会议。董克学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第四建设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安排:郭文斌同志任四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强调,此次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四建公司的关心和重视,寄托了集团公司党组对四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厚望。

  向文武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关于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维护团结,坚定决心,凝聚合力,攻坚克难。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继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向集团公司党组、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决推进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四建公司落实落地,坚决抓好公司“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规划的落实落地,坚定带领四建公司上台阶、创佳绩的信心和底气。

  向文武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精神和党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2023年是打造“三大业务发展引擎”的“黄金期”,公司通过强基固本转型发展,差异化竞争优势正在逐步形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尽快形成团队意识、团队合力,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对领导班子建设的要求,做好团队建设,维护班子团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强大执行力和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一抓到底。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完成班子分工任务与提高“政治三力”有机融合起来,不断增强“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锚定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抓牢改革举措不松劲,稳步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董克学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对公司的亲切关怀,是从公司长远发展考虑。在今后工作中,公司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和年度工作会为契机,围绕公司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的企业愿景,拓市场建精品,强管理控风险,促改革抓创新,抓党建聚合力,发扬“拼抢细实”新铁军作风,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坚决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郭文斌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感谢集团公司党组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团队,深入实践探索,真抓实干,为公司创建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建设公司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 
2022-12-30